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建設幸福中國900字作文

建設幸福中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建設幸福中國,14億人共同的理想。所謂幸福,有人說過上好日子,有人說是考上一所好大學,還有人說,孩子幸福,自己就幸福。我認為,幸福是家家團圓,幸福是十四億這個大家庭和和諧諧。美美滿滿。平平安安。快快樂樂,人人過上小康生活。

  建設幸福中國,雖說我們的年齡小,力量也小,但是我們團結起來力量就大了,我們有這份信念,有這份心,有執着追求的希望,我們盼望明天更美好,明天的陽光更燦爛,更加明亮。我們要用雙手建設幸福中國,我知道這條路很遙遠,也很崎嶇,但是不管路多遠,多陡,我們都應該勇敢走下去,這需要我們的勤奮。努力。學好習,為我們的未來打下基礎,用我們點點滴滴的知識澆灌未來。建設幸福中國,隨着時代變化而前進,隨着時代變化而成長,跟所時代的腳步,不斷完善自我。在日常學習生活中,應該努力做到創新。文學,建設書香校園,讀書是學知識,知識就是力量。人不能沒有文化,沒有文化的人是愚蠢的,愚蠢的人什麼也不知道,他們從何說建設新中國呢?

  建設幸福中國,希望每個人幸福,你我他。在我們學校和其他許多地方很多貧困生因交不起學費而輟學,政府發放資助基金,於是,貧困生都能上學了。家長不用為學費而着急了。那些貧困生也是未來幸福中國的建設者呀!幸福中國就有幸福的人,家家戶戶幸福美滿,平安快樂,讓幸福傳遍每個家庭,14億個幸福家庭組成了幸福中國。

  建設幸福中國,我們這個時代要的是創新。用創新建設幸福中國,同樣用創新的方式上課,提出創新的問題,用一雙創新的手去建設幸福的中國。我們要有創新的精神。建設幸福中國,我們用創造性與新意來建設幸福中國。

  建設幸福中國,建設它的人要有遠大的理想,遠大的目標,我們要了解自己的方向,向理想的目標前進;我們要善於思考,這是創新時代,大智慧時代,勤于思考,勤於動手。用智慧建設幸福中國;我們應該有強大的責任心,想要建設幸福中國,就要肩任其建設幸福中國的責任,這是一種責任心,強大的責任心;我們要講道德,有道德心,從小講道德做一個有道德心的人,做一個誠信的人。

  建設幸福中國,做幸福中國的建設者,我們背負着人們的期望,理想。學習。道德與責任。未來的幸福中國等着我們去建設,讓我們期待明天,奮鬥,奮鬥,再奮鬥!

  山東泰安肥城市楊庄社區學校五年級:楊春華



建設幸福中國 標籤:建設幸福中國作文 幸福中國作文 在幸福中作文 生活在幸福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