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新《灰姑娘》500字作文

新《灰姑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新《灰姑娘》

  從前,有一個小女孩她的母親為了生她而去世,她的母親在去世的前一個小時對她說:“孩子,你一定要堅強。”說完她就去世了。

  不久,她的父親又娶了一個老婆是小女孩的繼母。她的繼母有兩個女兒,她們表面上長得很美,可是她們的心靈十分醜陋,她們把小女孩漂亮的衣服和裙子都燒了,還給她穿上了灰色的外套。所以大家都叫她灰姑娘,她每天天沒亮就要起來幹活,晚上還要睡在火爐邊。她的父親給她一根樹枝對她說:“孩子,你把樹枝種在你母親的墳前,每天在那哭兩三次,它就會長成一棵大棕樹。”果然,過了幾年後,那根小樹枝真的長成了一棵大棕樹。不久,一些鴿子在棕樹上安了家,灰姑娘和它們交了朋友,它們會幫灰姑娘做所有的事。

  一年一度的王國舞會開始了,所有未婚女孩子都可以參加,王子會在眾多的女孩中選一位做他的新娘。小女孩的兩個姐姐聽到了這個消息,馬上叫灰姑娘給她們化妝,她的繼母把四罐碗豆倒進灰堆里說:“要是我們回來的時侯,你還沒有把這些豆子揀出來,你今天晚上就給我揀二十 罐豆子!”說完就走了。灰姑娘對着窗外叫道:“鴿子們,幫我揀出灰中的豆子吧!”鴿子們只用半個小時就揀出了豆子,它們 還送給灰姑娘一件漂亮的禮服。灰姑娘穿上禮服去參加舞會去了,王子一看見她,就挽着她的手與她跳舞,並讓她做他的新娘。

  從此以後,他們過着快樂的生活。



新《灰姑娘》 標籤:《灰姑娘》作文 灰姑娘作文 《灰貓媽媽》讀後感作文 讀《瘋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