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語文老師教我有兩年了罷,雖然時時刻刻都能看到他那樸實的忙碌的背景,但隨即我會用敬佩的雙眼親切地從遠處盯着他看。是啊!幾年的小學生活即刻會過去,不知道上初中后何時復相見。小學時間開始了倒記時,更何況自己已站在六年級的尾巴尖上了呢! 

  我的語文老師長相一般,不笑的時候有點凶神惡煞的樣子。人不可貌相,一切順從於上帝的意志。老師的心是美的,與那冷酷塢的臉相比,心是一扇大窗,為大家二十四小時敞開着,正是這窗,才讓老師活有了笑臉。上帝是一個天平稱,為人人稱定了一切。老師的生活是美好的,教學時是快樂的,他對待同學們都講究一個親字,俗話道:“親其師,信其道。”一日為師,終身為父,老師可不想讓這些孩子哭泣,因為這樣的小孩都是純潔的天使,玷污了可不好。 

  老師總擔心着他的學生,雖然別班同學總把我們班看作差班,可是語文老師卻不那樣認為,在他眼中,我們全班都是從雞窩裡飛出的龍鳳,別人總猜不透,老師教着差班為何老嬉笑着,像雙親一樣,父母不會嫌自己兒女的錯誤呵!難道老師不是聖潔的快樂之神的化身,來陶教這群永遠長不大的孩子的嗎? 

  老師的笑臉很好看,一笑便露出兩排整齊的白牙,那是他一身清白寫照。他一身為中華子弟無私奉獻,精心培育這祖國的花朵,但是,又有多少人能體會他那一番好心呢?面對着任教我們很久的這位老師,同學們有多少次當著他的面講話,老師只能搖頭嘆息;同學們有多少次抗議老師出太多的作業,老師只能對自己以安慰。我們每一本作業都嫌多,那老師一天要改六十多份作業還沒有說多呢!只是這些純潔的不懂事的天使還不明白他的心罷。老師不悔,一切順其自然,老師師不抱怨自己踏上教書這份工作,因為他認為這就是幸福,能帶給別人快樂自己就幸福。他能看到這群活潑的孩子健康成長就知足了。他付出的太多,而收穫的那麼少。 

  我明白語文老師的心:只要活在世上就是快樂。

我的老師 標籤: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