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國慶閱兵式400字作文

國慶閱兵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國慶節到了,天安門廣場人山人海,大家的心都期待那片美好的時光。 

 閱兵儀式開始了。海陸空三軍踏着整齊的步伐,揮舞着結實的手臂。海軍不管蚊子叮,也不厭炎熱的天氣,認真地檢閱。特種兵手持機關槍,腳一排一排地踏着。那樣子真帥!女民兵方隊,穿着紅色的裙子,繫上了潔白的腰帶,還有一頂純白色的警帽。真漂亮!坦克部隊真是太壯觀了,拿又寬又長的輪子緩緩的移動着,還有那圓柱形的射口,設有高科技現代化的功能。這時,一架空中加油機在空中像風似的飛過時,我為我的祖國感到驕傲。輪式自行逼迫方隊,是開着一輛美麗的車子,神奇極了!從高空向下望,閱兵儀式就像一幅神奇、美麗的畫卷。 

 六十年來,我的祖國經歷了風風雨雨;六十年來,我的祖國儘力了喜怒哀樂;六十年來,我的祖國走向和平。啊!祖國真強大!我要對親愛的祖國母親說一聲:“祖國!我愛您!祝您永遠繁榮富強!”啊!祖國真強大!我要對親愛的祖國母親說一聲:“祖國!我愛您!祝您永遠繁榮富強!”

國慶閱兵式 標籤:國慶閱兵式作文 觀國慶閱兵式作文 國慶60周年閱兵式作文 60周年國慶閱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