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為他人着想300字作文

為他人着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幾天有一件事特別的不順心,在晚上我們睡覺的時候,樓下的人總是放音樂,不僅聲音特別大,而且警告了還是不改。

  在晚上12點多,他們不睡覺開着音樂,還是那種搖滾樂,整個房子都震的嗡嗡作響,我第二天還要考試,這下被他們搞得真是徹底睡不着,我的爸爸媽媽也是很着急,到樓下去找他們理論,敲了門都聽不見,可見聲音是有多麼大,後來沒有辦法只能按門鈴,結果他們是收斂了,沒想到又開始叮叮咚咚彈吉他唱歌等等,毫不在乎別人的想法。

  後來我媽媽又去找他,並且狠狠地說了他一頓,他雖然跟我們道歉了,但是仍然如此,並沒有什麼多大的作用。

  鄰居之間應該互相幫助互相理解的,大晚上不睡覺不能吵到別人,影響別人休息。更何況把聲音搞得這麼大呢?

  要是多一份為他人着想,也不會這樣了。

為他人着想 標籤:為他人着想作文 為別人着想作文 為他人開一朵花作文 幫助他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