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軍訓酸甜苦辣800字作文

軍訓酸甜苦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隨着時間的流逝,終於到了到了這一天離別的日子。當我回憶到這一天,總是那麼愉快,下面,就是我的酸甜苦辣。 

  酸 被罰站 

 軍訓第一天的時候,我們宿舍的人都嘰嘰喳喳的。這是第一次集體住在一起嘛!我們一會兒“載歌載舞”一會“活蹦亂跳”,很快被嚴肅的教官發現了!不用說,出去罰站!當教官問誰說話時,我“勇敢”的站了出來,出乎意料的讓我回了宿舍。可我心裡酸溜溜的,因為有的人沒說話啊!是我把她們拖下水的。她們回來時都指着我的鼻子,我只能無可奈何的笑了笑。 

  甜 摸魚摸出笑話 

 過了幾天,我們去摸魚。我跳下水塘,一會兒,我看見一條“黑魚”一抓:破塑料袋。我又看見一條“黑白條紋魚”一摸:垃圾袋。唉……正在我垂頭喪氣,不想再摸時,卻看見一條五彩繽紛異常美麗的“金魚”!它好似在“翩翩起舞”!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一捉:是個食品袋。我又氣又急,怎麼就是捉不到呢!突然,我看見一條魚,我揉揉眼睛:是條魚!我抓!抓到了!我放進了桶里。結果是:死魚。 

  苦 離開了教官 

 終於到了這一天,神聖不可侵犯的一天。雖然我知道在這一天遲早會來臨,但我重未想過這一天來的這麼快。就是這一天:離開教官的一天。我和教官朝夕相處了6天。我和教官早已不可分離。但這一天還是無情的將我與教官分隔開來。但我知道,無論如何也無法將我們的心分離!走的時候,男生女生都哭了。但我沒哭,因為我知道,哭沒有用。把這六天作為美好的回憶吧! 

  辣 在烈日下苦訓 

 軍訓,它本身是訓練我們的,怎麼可能沒有辣呢!每天,我們在炎炎烈日之下練習齊步踏步立定軍姿……每天不能有一點鬆懈。我們都在太陽下面練習站軍姿……。不為別的,只為一點:讓我們學習軍人的精神。每天我的腿都酸酸的,皮膚火辣辣的痛。基本上連飯也不想吃了,只想睡覺睡覺再睡覺。然而第2天,就得穿笨重的軍服,早上五點鐘便得起床!一想到這,我就覺得皮膚火辣辣的!嗚嗚~~ 

 這就是我的軍訓生活,那一串美好的回憶!

軍訓酸甜苦辣 標籤:酸甜苦辣作文 生活的酸甜苦辣作文 酸甜苦辣咸作文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