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軍訓的酸甜苦辣800字作文

軍訓的酸甜苦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軍訓是訓練我們的體質,是磨練我們的意志力的,雖然很苦,很累,但是依然會感到一種幸福的力量,是團結的力量,在促使我們不能那麼容易的倒下,要堅持,堅持! 

教官來了!在烈日炎炎的天氣下,我們在操場上一動不動的站着。我看到別班的同學暈倒了,臉色有些蒼白,我們班也有幾個同學有些不舒服,在旁邊休息。再等身體稍適后,再站在隊伍中。唉!暑假這麼長,每位同學都舒服的呆在家中玩電腦,吹着空調,那生活是多麼的美好啊!突然在陽光下暴晒,體力自然是受不了,身體不適咯!我倒是沒覺得身體不適,但是一天的軍訓下來,我的皮膚就紅紅的,曬的黑黑的。 

我們的教官很好,他會講笑話給我們聽,讓我們在軍訓中不會感到乏味,讓我們放鬆,放鬆;他也很嚴厲,軍訓中,軍姿是很重要的,所以在站軍姿時,是不能隨便亂動的,如果誰動了,教官會讓他喊“報告”,如果沒喊報告的話或是屢教不改,那就罰他去跑操場。教官就是這樣,在訓練中,不管我們是幾歲的孩子,他依然是嚴厲的,但在休息時,他就會一改訓練時的嚴肅,會和我們開玩笑,和我們嬉鬧。 

在這幾天嚴酷的訓練中,已經沒有一個人倒下了,每個人都非常的堅強,都在刻苦認真的訓練,做好每一個動作,為的是班級的第一個榮譽,第一個開始,我也看見了同學們團結的力量,大家都不想拖班級的後腿。雖然都被曬的黑黑的,但我們都沒有放棄,因為我們大家都不怕這小小的考驗和磨難,加油,加油! 

終於會操開始了,我們都是信心百倍,在會操時,我們都聽見了首長的誇獎,結束時,首長說了一句“很好”,這讓我們都很高興。在公布結果時,全場都很安靜,當聽到“一等獎,初一(16)班”時,我們發出了一聲歡呼…… 

會操是一個集體的,結果也是整個集體獲得的榮譽,如果只靠一個人的努力是不夠的,要團結一心,因為“團結就是力量”,當我們領到中學第一張獎狀時,大家的心裡都是心奮的,似乎都忘記了在軍訓中的酸甜苦辣,只停留在這美好的瞬間里,所有的汗水都在這兒,都在這一刻得到了回報。

軍訓的酸甜苦辣 標籤:生活的酸甜苦辣作文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作文 酸甜苦辣作文 酸甜苦辣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