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乘涼400字作文

乘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暑假的一天,很熱很熱,熱得我都想鑽進冰箱里。於是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去濱江公園乘涼。

  我和爸爸媽媽乘車來到濱江公園,一下車就看見大門上的四個大字“濱江公園”。走進大門,就是一個大廣場,廣場兩旁各有一個亭子,亭子頂上有彩燈圍着。天黑了,彩燈亮了,發出五顏六色的光。走過廣場,來到江邊。江邊有很多很多人,人們一邊坐在江邊吹風,一邊欣賞晚上的美景。有的大人在涼爽的江水裡游泳;有的小朋友也在江邊戲水,把水向前潑灑;還有的人坐在船上,大家把腳泡在江水裡……我看見他們玩得那麼開心,也情不自禁地脫下鞋子踏入江水中,頓時感覺到一股涼氣傳遍全身,真是不知道怎麼形容我此時的涼爽!我閉上眼享受着,爸爸媽媽趕緊跑來扶住我,生怕我有什麼危險。我和爸爸媽媽坐在江邊,一邊乘涼一邊談話。

  該回家了,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江邊。江邊真是個乘涼的好地方!天太熱的時候,你們也可以在江邊吹吹風,乘乘涼,那才爽哩,比在家吹空調強多了!



乘涼 標籤:乘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