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軍訓400字作文

軍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一我們去軍訓,到了基地,我們的教官開始自我介紹,然後訓練。 

  第一天過得還算可以,可是第二天就苦不堪言了。集合哨響起,硬是把我從睡神的懷抱里拉了回來。我迷迷糊糊地張開眼睛,開始穿上校服。和我一個宿舍里的同學也是睡眼朦朧。我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就開始疊被子,如果疊不好教官要給我們班扣分,影響我們班的榮譽,這可不行。我們下去集合了。先開始晨訓,就是慢跑,然後刷牙洗臉吃早餐,不管好不好吃,我都吃了一大碗。可是一到上午,早晨的寒冷完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上午的炎熱,可是在這樣熱的天,我們卻還要曬太陽。第三天下午教官把廣播操給我們分解來做,我在烈日底下曬得快撐不住了可我還是堅持。第四天,我累得不行了,腰酸背痛,晚上趴倒在床上連翻身的力氣都沒有了,而且一下子就睡著了。 

  雖然我累,可是第五天時要進行表演,我便咬緊牙關,繼續訓練。當下午表演時,我們班的同學展現出整齊劃一的表演,可是卻還是沒有得到優秀員隊,可是我很高興,因為我們努力了,我們在烈日底下站着,不服輸的精神,這難道不正是軍訓要我們學習體驗的嗎?

軍訓 標籤:軍訓作文 軍訓感想作文 軍訓日記作文 軍訓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