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乘涼300字作文

乘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乘涼

  夏天,火紅火紅的太陽炙烤着大地,水塘里鴨子們帶着全家老老小小在洗澡嬉戲,我們在家做暑假作業,雖然電風扇在一個頸的吹但我們還是汗水直流。

  中午最熱,知了在樹上說:“熱,熱。”小鳥在樹陰下張開嘴焦燥不安地走來走去。

  傍晚時分,我痛痛快快的洗了個澡,吃完媽媽做的香噴噴的飯菜我立刻背上席子飛跑到馬爺爺家門前的草地上佔位子,一等位子是樹陰下的草地上,二等位子是靠近樹陰的地方,三等位子是中間,因為鄰居的兄弟先到我只好把席子鋪在二等位子上,過了一會兒大人,小孩陸續背着睡椅來了首先是我們小朋友說說笑笑,然後是大人們講故事。尤其是肖爺爺肖奶奶說的笑話,讓人笑的肚子疼。但馬爺爺說的鬼故事讓人害怕,不敢聽連忙把席子往裡靠,在歡生笑語中不知不覺就進入夢香。

  啊!乘涼是多麼爽,多麼涼快。



乘涼 標籤:乘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