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45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秋天是一個迷人的季節,這個季節的景色更是美麗無比!

  秋天的早晨,空氣新鮮,整個花園被淡淡的霧籠罩着,像給大地穿上一件潔白的輕紗。碧綠的草地上掛着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露珠,在初日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像給嫩綠的小草戴上一串項鏈。樹上的綠葉也逐漸變黃,秋風一吹,片片樹葉飄落下來,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半空中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秋天的田野更是美不勝收,那一望無際的稻穀像金色的海洋,一陣清風拂面吹來,金色的海洋里頓時盪起金色的波浪,發出“沙沙”的聲音,像在奏一首豐收的歌吟。香蕉樹上掛着一串串嫩黃的月牙似的香蕉,散發出誘人的香味,使人垂涎三尺。玉米桿上也掛着一個個大大的玉米,咧開嘴笑了,露出金黃色的牙齒。

  秋天的田野雖然美麗,但秋天的果園更令人神往……剛踏進果園,一陣陣果香便撲鼻而來,蘋果漲紅了她的臉頰,梨子露出了金黃色的臉蛋,滿樹燈籠似的柿子沉甸甸的,快要壓彎了樹枝。葡萄架上掛着一串串葡萄,紅色的像火焰,白色的像珍珠,綠色的像翡翠……

  秋天是一幅多麼絢麗的圖畫呀!

  四年級:邱啟??



美麗的秋天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