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45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風和日麗的一天,我和媽媽懷着愉快的心情去美麗的西湖公園遊玩。

  來到公園大門,我們就和秋風撞了個滿懷,空氣中瀰漫著花香,吹到我面前給我一種說不出的舒服。突然,一片黃葉飄落到了我的手掌心,我就已經知道秋姑娘也在這裡遊玩。

  走進公園,活力無限的花壇映入我的眼帘,一盆盆美麗的秋菊爭相開放,五顏六色,千姿百態。兩邊河岸的柳樹葉子黃了,不知不覺飄落了一地,只剩下一根根纖細的柳樹像老爺爺的鬍鬚垂落在湖面上。湖水像一面巨大的鏡子,零零落落的輕舟穿行着,水面上泛起一圈圈圓暈,一道道水紋。

  我繼續向前奔跑,媽媽在後面拚命追趕,不遠處是一片寬闊的草地。火紅的蝴蝶風箏在空中高飛着,孩子們快活地喊叫着,興奮地嬉鬧着,笑聲傳遍了整個草地。又一陣秋風來襲,媽媽驚喜地說著:“看,天女散花!”我抬頭一看,一片片樹葉從樹媽媽的懷抱中落下,它們打着旋,像一隻只美麗的花蝴蝶在空中飛舞。高飛的風箏、飄落的樹葉,為秋天增添了一道迷人的風景。

  秋天是一位美麗的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走進了美麗的西湖公園。啊!我愛美麗的西湖,更愛多彩的秋天。

  四年級:陳欣



美麗的秋天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