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45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秋姑娘帶着涼爽的秋天來了!

  秋姑娘把我帶到金燦燦的田野,看到玉米用葉子遮住臉,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棉花白的似雪,摸上去毛茸茸的,真舒服!高粱漲紅了臉,像一把把燃燒的火把。小草為人們鋪上了金色的地毯……

  秋姑娘又把我帶到果園裡,這裡真是瓜果飄香!梨黃澄澄的,“臉”上長出了“雀斑”,好像不想讓人看見“雀斑”似的,在茂密的綠葉中躲了起來。蘋果像一張張孩子的笑臉掛在枝頭,彷彿在迎接秋姑娘的到來。一個個燈籠似的柿子掛在枝頭,正在為人們照亮呢!葡萄五光十色的,像一串串美麗的珍珠項鏈;美麗的“項鏈”有紅的,有淡綠的,還有紫紅的,紫色的……

  秋姑娘再次把我送到了公園,我還沒到公園,就聞到到了桂花的香味,幾乎可以飄到十里以外呢!菊花五顏六色的,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白的似雪,粉的似霞……銀杏葉像一把把小扇子,扇那扇那,扇走了夏天的炎熱,迎來了秋天的涼爽。楓葉的臉紅紅的,像小朋友的手掌,正在和秋姑娘打招呼呢!

  啊,我喜歡你,美麗的秋天!

  宿州第四小學 四(7)班四年級:923587236



美麗的秋天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