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勝似親人600字作文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勝似親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紅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因此,大家都十分喜歡她。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裡,許許多多的老人家都去公園裡散步,可苗族王奶奶卻孤獨的躺在了床上。今天正是雙休日的早晨,小紅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在家附近的公園,走在了回家的路上。當小紅經過了她的鄰居——王奶奶家的時候,從窗外看見了王奶奶正躺在床上。家裡還有許多家務沒做!這一切,小紅都看在眼裡,可腿還是繼續走在回家的路上。過了一會兒,小紅開始猶豫了。她心想:哎!王奶奶老了,腿腳也不方便了,我還是幫助她把家務活做了吧!何況,老師經常教育我們:遇到需要幫助的人時,就要主動、及時地幫助他人!

  想到這,小紅悄悄地走進了王奶奶的房間里,沒有驚動正在睡覺的王奶奶,就開始干起活來了。她拿起了桌子上的抹布擦桌子,擦完桌子后又掃地,就這樣,已經用了將近一個小時了。小紅心想:怎麼時間過得這麼快,我星期五的作業還沒有做完呢!可轉念一想,不過,如果讓王奶奶干,肯定做得比我還要久呢,我還是繼續干吧!於是,她又埋頭苦幹了。

  可能是王奶奶聽到了動靜,便慢慢地從房間里走了出來。當王奶奶看見小紅正忙着幫自己做家務時,十分激動。這時,小紅剛轉過身來,發現王奶奶出來了,便走了過去,說:“王奶奶,您休息一會兒吧!家務都由我來做!”王奶奶聽了,激動的淚水從眼睛里流出,走過去擁抱着小紅,親了親她的小臉蛋,說:“謝謝你!謝謝你!你真是一個好孩子!”小紅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從此,小紅每天都像親人一樣照顧王奶奶,幫助她做家務,真是不是親人勝似親人啊!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勝似親人 標籤:勝似親人作文 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四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