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和時間賽跑》讀後感450字作文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平時,我在學習上,生活上,不大注意時間的流逝,以為時間總是有的,用也用不完。今天,我學習了《和時間賽跑》一文,才真正明白:“時間裡的所有事物,都永遠不會回來了,若一直和時間賽跑,你就可以成功。”

  由此聯想到自己,我感到十分慚愧。平時,老師在學校布置的作業,自己能拖就拖,心想,回家有的是時間,回家再寫。回到家裡,遇到好看的電視劇,想看;有時還想玩玩電腦,打打遊戲。這樣,等做完作業,再練兩張大字之後,每天總是睡得很晚很晚。

  通過學習《和時間賽跑》這篇文章,我感到我自己之所以這樣,關鍵是沒有抓緊時間。要能抓緊時間,在學校少玩一點,把老師布置的作業,能在學校完成,盡量在學校做完,這樣回到家裡,就能騰出更多的時間,去干別的事情。

  如果我能抓緊時間,儘快完成老師布置的學習任務,就能擠出更多的時間,學好毛筆字和硬筆書法,還能多閱讀一些課外書。這樣,我就能在同樣的時間裡,比別人學到更多的知識,走在了時間的前面。

  我堅信,一個人走在時間前面的人,一定是個勝利者!

  西關小學四年級:單身公主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 標籤:和時間賽跑作文 與時間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龜兔賽跑》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