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田園清晨700字作文

田園清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田園的清晨是那樣的美麗,無不散發著泥土的芳香。草兒喝着露珠的甘,鳥兒嘰嘰喳喳地唱着幸福的歌,睡眼朦朧的麥芽,被一顆顆輕柔的醒,經過農民朋友的細細修整——澆、施肥、鋤草,它們一雙雙嫩嫩的小手,打着歡快的節,開始抑揚頓挫地朗讀風。

  田園的清晨是這樣的醉。紅彤彤的太從東方漸漸露出了孩子般的笑臉,世間萬物面目一新,在晨風中訴說著對光的感。

  清晨中忙碌的農民伯伯們,允吸着清新的空氣,忘卻了疲憊,忘卻了煩惱。忙碌在田園的清晨,領略着美好的風光,享受着清新空的清香。

  望着田園的風光,好想變成一隻百靈鳥,用清脆的歌喉,唱響心中的夢想!

  望着天空,望着遊走的雲朵,望着路邊的景物,任思想海闊天空的奔馳,讓疲憊的心在這片凈地休憩。活着不能活得太清醒,偶爾放縱一下思想的自由,也未嘗不可。

  隨着春天走過的腳步,樹更綠了、小草更茂密了、野花更艷麗了,這田園風光真是美不勝收!

  近處,一棵棵大樹挺直身板、抬着頭,密密麻麻的樹葉透過一絲日影,生命特別旺盛。遠看這些樹木就像一名名威武的士兵,保衛者這裡的一花一草。小草碧綠極了,頭上戴着一滴滴露珠,在驕陽似火的陽光下顯得晶瑩剔透、閃閃發光。小草像個高雅的舞蹈家,在微風中翩翩起舞,舞姿優美、迷人極了。遠處,花兒正在比賽快來瞧瞧!花的種類真多,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不盡。紅的如火、白的似雪、粉的像霞、黃的賽金,美麗極了。陣陣芳香撲鼻而來,一定會令你陶醉其中。

  看看田野,剛才是芽苞初放現在就已呈現綠色了,一切豐收在即的景象。我想:學習不正如耕耘嗎?春種秋收,只要我們小時候努力學習長大為祖國獻力時一定會為小時候而驕傲的!

  十四小學四年級:asdwe



田園清晨 標籤:清晨作文 清晨的霧作文 清晨的校園作文 校園的清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