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海灘300字作文

海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車子剛停穩,我就迫不及待地下車朝海灘奔去。金燦燦的沙灘在朝陽的照耀下亮晶晶的,海浪溫柔地在沙灘起起落落,這一切都真實地橫在我面前,美麗極了。 

我脫了鞋,在沙灘上站定,向著太陽升起的地方眺望。波浪在閃爍着金光,頑皮地跑上沙灘,在我的腳底搔痒痒。孩子們有的已經投入大海的懷抱,互相嬉戲着潑水,有時從海水裡撿拾起一枚奇形怪狀的貝殼;幾位叔叔在沙灘上玩起來排球,喊叫聲此起彼伏;還有幾位老人正悠閑地散布,似乎在靜靜地聆聽大海的聲音。海濱的早晨真是美啊! 

海水似乎也感受到了人們的歡樂,開始翻起一道道波浪,在礁石上撞擊,重一聲,輕一聲,呼應着人們的歡笑聲。 

“漲潮了!”有人在沙灘上呼號。 

潮水帶了陣陣涼爽的海風,海浪顯得更威風了,彷彿是一隻獅子,咆哮着要撲倒在沙灘上玩耍的人們。太陽已經猛烈起來了,沙灘上支起了涼棚,爸爸拉我去吃中飯。

海灘 標籤:海灘作文 美麗的海灘作文 海灘上作文 紅海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