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海灘趣事1000字作文

海灘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去海邊玩的日子,高興得簡直瘋了!不說了,我得先把東西準備好。“嗯?首先要把換洗的衣服和游泳衣、洗漱用品放起來,也應該帶點‘乾糧’(餅乾之類的東西),對了,還得帶點水果哎,補補水……”哎呀,這時候才發現要帶的東西這麼多!真恨不得把整個家都搬去海邊。“啊——”我打着哈欠,上眼皮和下眼皮也打起架來,往床上一躺,就睡著了…… 

  (路途中) 

  “滴滴滴,起床起床快起床……”被我事先調好的鬧鐘嘰嘰喳喳地催我起來,正準備用枕頭包住腦袋的我猛地想起今天要去海邊,迅速地穿好衣服,用100米/秒的速度奔向洗手間,胡亂地洗刷一下,便急匆匆地出發了。接上表妹后,我們便踏上了去往舟山的路。汽車沿高速公路行駛着…… 

  當我們來到輪船上,我終於看到了夢寐以求的大海,可為什麼海水混濁不清呢?爸爸告訴我,是因為人類的破壞,導致海水靠岸處的地方都只有黃混的水了。船下,海浪翻滾,一望無際,看看遠處,那兒就是海天相接的地方,天和海沒有界限,好似連在一起。一塊塊的島嶼,一艘艘的渡船,還有那相稱的海和天,這足以構成一幅和諧的圖畫了。 “叮咚!目的地已到達……” 

  (沙灘邊) 

  下了船,我們“快馬加鞭”地趕到朱家尖,來到一處沙灘邊,買了門票,我和套着救生圈的表妹就急匆匆地跑了進去。但由於颱風影響,所以海浪比較大,不允許遊客到遠處去游泳,我們就在離沙灘近的地方玩耍,只見表妹一手拉着安全繩,一手向我招招,臉上都是細滑的圓沙,見表妹這樣,我也不甘示弱,安全繩也顧不得抓了,直接衝到前面,和表妹一起玩起衝浪來……那洶湧咆哮的海水好似一匹匹駿馬,奔騰不息;又好似一隻只雄獅,迎面追來。澎湃的海水拍擊着海岸,發出“噼啪噼啪”的聲響。然而,那小小的浪花來撓你的小腳丫時,又顯得是那麼得和藹可親,惹人喜愛。猛地,一個浪花趁我們不備,“攻擊”我們,這使我嘗到了海水的咸、海水的苦、海水的澀,同時,也嘗到了海水中那無味的沙子。第一次,看到了大海,原來大海是這般美麗,是這般有魅力啊! 

  (拾 貝) 

  “咦?怎麼不見貝殼啊?應該是有貝殼的呀?!”我想起來了要揀貝殼的。仔細地找,還真能找到貝殼來,雖然小小的,但是它的條紋是卻是極其精緻的,摸上去十分舒服,就好似拿按摩器在按摩一樣。我們順着海浪找,只要是海浪到過的地方,就一定會有貝殼的!我們揀了好多好多的貝殼,滿滿的一手,那些沒揀着貝殼的孩子可羨慕我們啦!我真的好開心啊! 

  玩了一天,我們帶着留戀離開了沙灘,拖着疲憊的身子回賓館,大家都癱在床上,沖完澡,倒在床上就睡著了,我隱隱還夢到2009年我再次來到這歡樂的世界時,又好似像今年這般快樂無比……

海灘趣事 標籤:海灘作文 美麗的海灘作文 海灘上作文 紅海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