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節約用水,從我做起450字作文

節約用水,從我做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天下午,軍軍上完體育課,剛要去水房洗手,不知誰推了軍軍一下,軍軍爬起來,拍了拍褲子上的土,心想:唉!今天怎麼那麼倒霉呀。進了水房,打上香皂,就聽見小剛在叫他:“軍軍,快出來玩兒呀!”軍軍聽了就急急忙忙沖了沖手,就走了。

  值周生小麗看見了,就攔住軍軍,嚴肅的對他說:“你洗完手怎麼不關水龍頭呢?”軍軍聽了,不以為然的說:“哼,這又不是你家的水,你管這麼多幹什麼嗎?”“難道你還不知道我國是嚴重缺水的國家之一嗎?”小麗說:“你還不知道偏遠地區和乾旱地區的陝西、雲南等地區嚴重缺水嗎?難道你還不知道那裡的人們一年才用1立方米嗎?難道你還不知道那裡的人們連飲用水都不夠用嗎?中國的水資源在慢慢減少,小溪、小河再慢慢乾枯,從此消失。”軍軍聽到這裡,感激地對小麗說:“謝謝你告訴我這麼多,以後我不會再犯這種錯誤了!”

  是啊,誰不是無盡的,誰也有用完的那一天。那時,我們的家園就會變成一片廢墟。就算是有水,那也是人類的最後一的眼淚了。同學們,節約用水,從我做起!

  河北保定新市區樂凱小學四年級:陳婉玉



節約用水,從我做起 標籤:節約用水從我做起作文 節約,從我做起作文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作文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