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節約用水500字作文

節約用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節約用水、 

  很多人認為。地球上的水資源十分的豐富,用不着我們節約,的確,我們的水資源是很豐富。從太空上看地球是被水包圍的。從而形成一個蔚藍色的星球。地球的71%是水。但是可供我們飲用的水資源卻十分的貧竭。而且還有很多的地區的人根本就沒有乾淨的水飲用。所以她們就會患上許多疾病。但是如果我們不節約用水,後果將會不堪設想,別讓災難降臨在我們的子孫後代身上。 

  我承認我以前確實很浪費水,那是因為我年少無知,但是我現在也不浪費水了,我知道我以前的行為很傻,當時我在學校。心想浪費水又不要付錢。所以“節約”兩個字的意義是什麼都不曉得,每逢有時間就跑到水龍頭那,把水開開,然後用手接着去撥人,覺的很愜意。有一次被老師逮着了。老師教育我們,我們還很不服氣。心想:誰又不是你家的,真的是多管閑事!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很悲哀。但是我現在節約用水了。我每次都用洗菜的水拖地。用拖地的水沖廁所,這樣就把水重複利用了。不但節約了水,還省了錢。真是一舉兩得!你說?何樂而不為呢? 

  所以我在這裡還是奉勸那些經常隨意的浪費水的人,請不要在這樣做了。節約乃是我們中華名族的傳統美德,請我們不要遺忘它,並將它發揚光大。讓我們行動起來吧!從現在開始,節約不分國界,不分年齡,LAT GO!!1

節約用水 標籤:節約用水作文 節約用水從我做起作文 節約用電作文 用水倡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