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關鍵是做500字作文

關鍵是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想,誰都敢想,關鍵是你敢不敢去做。有的人不禁要問是敢不敢想重要還是敢不敢做重要。我毅然決然的告訴他,敢不敢想是前提,但是敢不敢做才是關鍵。

  是啊,我就是一個敢想卻不敢做的人。語文課上,同學們都爭搶着回答自己的答案,和自己的感受。而我只是自己坐着思考,幾次躍躍欲試,卻始終抬不起來那隻灌了鉛的手。只是眼睜睜的看着他們展示着自己,而我自己卻像個傻瓜一樣,只是隱坐在那。

  我有過對自己不斷的施壓,我對自己說“他們沒你說的好,沒有你說的正確。你為什麼不敢說,為什麼不敢在大家面前展示自己”。我暗暗安慰自己說“這可能跟個人性格有關吧”,但是我並不是一無是處的人,我有着強烈展示自己的慾望,但是僅僅缺那麼一點勇氣,我感覺就像是鳳凰涅盤,浴火重生。不鳴則已,一鳴驚人。我相信自己終有一天可以坦然的站在舞台上笑着對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說:我做到了!輝煌的時刻誰都有,別那一刻當永久!

  我就像是一枚雞蛋,如果從外部打破,就只能被淪為食物。而如果從內部打破,那麼他就是一個全新的生命。如果我輕易的就被那些膽怯、勇氣等因素所打到的話,我將永遠翻不過身來。而如果我戰勝了這些東西,變得不再是感想而且也敢做了,那麼我將獲得全新的成長。

  送給那些風光一時的人一句話“你戰勝了困難代表不了什麼,因為高人還有很多。你現在沒有戰勝困難也代表不了什麼,因為弱者仍可成長!

 高一:鄭志恆



關鍵是做 標籤:關鍵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