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戰火中的中國500字作文

戰火中的中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十年後,日本人數飛漲,已達到326486000人,物資很稀少,一個大白菜都要500美元,只好去侵略其他國家。經過他們不斷訓練,只找到中國。

  2023年,我國正處於和平時期。日本侵略這喬裝成平民,潛伏到火車站,汽車站,醫院等地方。一個侵略者拿出了武器,裝上了消聲器,對準中華人民瘋狂的掃射,人民的鮮血噴了出來,一個小孩哭着找媽媽,他的媽媽已經倒在血泊中,侵略者看到了他,拿出日本刀,砍了下去,小孩也倒在了血泊中。中國軍隊來到時,看到這一情景:大人和小孩,老人全都倒在血泊中。一個年輕人還有心跳,一身把他救活以後,問他怎麼回事,那個年輕人說日本人又來侵略了。中國軍隊全副武裝,子彈上膛,刺刀插上,準備與日本侵略者血戰!政府派出人員向日本人喊話,武警,特警,公安加緊巡邏;特種部隊查找侵略者,找到后就地正法;日本向中國宣戰了,日本派出軍隊向江蘇,安徽,廣州等地進攻,我國人民不是吃素的,拿起武器向侵略者戰鬥;戰場上,血流成河,遍地屍體,中國軍隊堅守陣地;人民在大街上遊街,喊着口號:“中華不可侵,中華人民不可欺!”中國與日本激戰了3個月,日本敗下陣,中國勝利了!

  日本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很慚愧!

  六年級:神



戰火中的中國 標籤: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作文 戰火作文 我心中的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