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真棒500字作文

我真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真棒

  建湖縣森達實驗學校四(1)班

  吳蘊淪

  我是一個運動健將。想知道我為什麼是運動健將嗎?看幾個例子你就知道了。

  昨天,學校組織全體四年級學生去實踐基地玩。在得到老師的分配后,我一馬當先沖向第一個目標——勇敢者之路。也不知等了多長時間,終於輪到我了。老師一聲令下,我就飛速沖向軟梯向上爬。在同學的加油聲中,我越戰越勇,越爬越快。當對手快爬到頂的時候,我搶先一步爬了上去。開始了下一關的挑戰。接下來,我可謂是如魚得水,戰無不勝,闖八關居然一關也沒掉下來,這個結果連我自己也沒想到。這是例子一。

  還有一次,我和一群小夥伴賽跑。他們一群合夥對付我一個!雖然要求苛刻,但我還是答應下來了。

  到比賽的時候,我才真正地體會到了“人多力量大”這個詞。你瞧瞧:他們幾個在前面攔劫我,幾個在旁邊推我,幾個在後面堵我,讓我進也不是,退也不是。看樣子我是跑不出這個包圍圈了。突然想起我是個學武術的。對,就用我的優勢來對付他們!

  我把攔我的那幾個人一扒拉,推一邊去,然後以光的速度沖向終點。最後,我獲得了第一名。真沒想到,自己還能反敗為勝,太棒了!

  怎麼樣?通過上面兩個例子,知道我有多厲害了吧!

  指導老師:夏榮琴



我真棒 標籤:我真棒作文 你真棒作文 真棒作文 我真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