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們家的“做菜比賽日”300字作文

我們家的“做菜比賽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我們家的“做菜比賽日”,媽媽,爸爸和奶奶都把自己做的獨家土豆菜帶來,大人們的手中做出的土豆食品有各種各樣的。有土豆泥,有土豆絲,還有茄子燒土豆……

  今天我當評委。媽媽說:“別急,可別貪吃哦!”我在心裡念道:先嘗哪一個好呢?首先,我讓媽媽把做的土豆泥拿上來。“嗯,不錯,味道很好。”再讓爸爸把土豆絲拿上來。“很有農家風味,好吃。”最後,我讓奶奶把她做的茄子燒土豆拿了上來。“嗯,很有奶奶的作風,好吃!”

  最後,我評奶奶做我們家的大廚神。我說完,爸爸和媽媽都嘗了奶奶做的菜,都說:“媽,您做的菜果然不錯!”

  奶奶又教我們怎麼辨色,聞香,還有嘗味……想不到,奶奶還會這些招呢!

  這就是我們家的“做菜比賽日”。

  遼寧錦州古塔區石油小學四年級:韓雨竹



我們家的“做菜比賽日” 標籤:我們家的作文 炒菜比賽作文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