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的學校400字作文

未來的學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進入教學樓,我來到了教室,教室寬敞明亮,而且桌子的平面上也是一台電腦,做作業時,也不用本子,在電腦上做作業就行了。老師面前也有一台電腦,能看到全班同學的作業情況。作業寫完后也不用去找老師批,電腦就會像老師一樣來為你批改作業,而且還會給你講解作業上的錯題。同時老師的電腦又會顯示出你得了多少分,有哪些錯題,你改正了沒有,改對了沒有。出了教室門后,我又先後參觀了舞蹈室,音樂室…… 

  出了教學樓後門,有一道讀書長廊,長100米,寬30米。裡面擺滿了各種各樣的書:科技書、童話書、作文書、漫畫書……看到這兒,我想:現在得學生真幸福啊!出了讀書長廊,會發現旁邊都是花,有:月季、杜鵑、菊花、玫瑰、鬱金香……有的彬彬有禮,有的盛氣凌人,有的昂首挺胸,有的倒掛枝頭,有的一枝獨秀,有的千朵成群,有的獨芳自賞,有的像英俊瀟洒的王子,有的像高傲美麗的公主。 

這就是未來的學校,你認為怎麼樣?

  指導教師:李培文

未來的學校 標籤:未來的學校作文 我的學校作文 我愛我的學校作文 我們的學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