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

未來的學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丁零零......”鬧鐘已經指向8點,我急忙戴上手錶式智能電腦,穿上無塵衣,就乘坐着“飛速汽車”來到我的學校—東山第二實驗小學。 

  我站在學校門口,把“飛速汽車”縮小成黃豆,緊閉的門就自動發出紅外線光束對我掃描,經過確認后,“唰”一聲,門開了。我走進學校,門又自動關閉。前來迎接我的是一位機器人,它叫“嚴斯”是學校的看管員。 

  如果你細心,會發現學校沒有教室這你不用擔心,校長先生為了節省佔地面積,便把教室蛇在地下了。上課了,自動升降機會把你帶入教室,教室上有一塊“節能太陽板”能自動發電,這樣就可以為學校節省許多錢了。教室里的設備都是現代高科技用品。每一張課桌上都有一台電腦,儲存着所有的學習資料,這樣同學們就不用背着沉甸甸的書包進入校園了。教室里是沒有黑板的只有一個很大的顯示器。 

老師給同學們上課的時候,都不必到上去,只要坐在辦公室里控制電腦就行了。如果有同學講話或變小動作的話,老師身旁的小機器人會阻止他們。老師不在整天忙着批改作業,只要把作業收上來,放進打分機中,不到一分鐘,堆成山的作業都會被改得清清爽爽。 

  操場上幾乎沒有什麼人,只有幾個環保機器人在工作。一到下課這裡便成了同學們的“天堂”。 

  啊!未來的學校是多麼美好,多麼令人嚮往!

未來的學校 標籤:未來的學校作文 我的學校作文 我愛我的學校作文 我們的學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