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未來的學校600字作文

未來的學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到了2049年,我來到了我的母校——庵東鎮中心小學。這兒的變化真大啊!以前,學校的外面一層漆只有黃色和藍色。現在外面的設計是有同學們做的。瞧!在藍天白雲下,在七彩彩虹下,一隻大鵬展翅飛翔,身後還有成千上百隻小鵬跟着在藍天白雲下翱翔。這一幅美妙的畫配着蔚藍的天,真是太壯觀,太美麗了!我想這正喻言着:孩子們在黨的照耀下,會向著藍天,向著希望,向著勝利前進。

  走進學校,啊!真美啊!

  原來,只有一小矮叢的地方。現在成了一片小森林。森林裡不僅有樹,還有竹子呢!一朵朵五彩繽紛的小花鑲嵌在灌木叢中。你瞧,這兒紅的一朵,那兒紫的兩朵,真是美不勝收啊!在小森林中有許許多多漂亮而又可愛的小鳥停在樹上歇息,在鵝卵石小路旁還有假山,大石頭和許多能噴出不同顏色的噴泉。天哪,這真是人間仙境,美不堪言啊!

  來到教室裡面,同學們正在認真聽老師講課。我來到黑板旁邊。這黑板只有薄薄的一層,而且是透明的。這時,老師說了一句“我愛中國”這句話,黑板上立刻出現了這幾個字,再用手或教鞭點一下,它就又神奇的消失了。這種黑板既對老師無害又節約時間,真是一舉兩得啊!不像原來,用粉筆寫既浪費時間又使許多老師因粉末而得肺炎。這種設備真有用!

  走出教室,我又參觀了餐廳,音樂教室,操場……等等好多地方。

  走出校園,來到車上,我轉過頭,深情的望了一眼曾經哺育過我的母校,由衷的感嘆:校園真是一天比一天美呀!等我下次來的時候,校園會更加美麗!!

  庵東鎮中心小學六年級 沈蒙蓮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未來的學校 標籤:未來的學校作文 我的學校作文 我愛我的學校作文 我們的學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