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八戒重慶游400字作文

八戒重慶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點自從唐僧師徒四人成佛后就各自修行去了,但豬八戒卻一天到晚遊手好閒,天天都在天宮裡閑逛。玉帝聽說了就放他一個星期的假,讓他下凡玩玩。

  第二天,八戒早早的收好了行李,開着車來到了天宮飛機場坐上了飛機來到了人間。他到人間的第一站就是山城??重慶。

  八戒到重慶后首先去了人民大禮堂。站在大禮堂前的廣場上仰望大禮堂,八戒情不自禁地說:

  “哎!在天宮呆舊了真不知凡間竟有如此大的變化。俺老豬這次可享眼福了!”

  “這才享眼福,還可以享口福了!”旁邊的人插嘴說。

  “誰?是誰?”

  “獃子!連我也不認識啦?”

  “哦!原來是你這猴子。”

  “獃子,俺老孫帶你去吃好東西。”孫悟空一把把八戒拉走了。

  孫悟空把八戒拉到了好吃街。一到好吃街八戒就開始東張西望,但還是不知吃什麼好。這時,一個帶墨鏡穿西裝的人走了過來:

  “二師兄你也來啦!”

  八戒仔細一看才看出是沙僧。沙僧向八戒介紹說這兒的酸辣粉和串串香很好吃。八戒聽后急忙買了許多。

  後來,三兄弟又遊覽了許多重慶的景點,他們還說以後還要來玩。



八戒重慶游 標籤:重慶游作文 重慶作文 國慶游作文 國慶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