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狗狗!我想你了700字作文

狗狗!我想你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一件事至今還深深的刻在我的腦子裡,每次想到這件事,我的眼淚就不由自主地掉了下來。現在就讓我給你說說吧。

  那時候我們家養了一隻牧羊犬。它長着油黑髮亮的毛,中間夾雜一些褐色的毛,看上去像穿着一件華麗的貂皮大衣。它的耳朵總是豎著,尖尖的,像刀削的竹子似的,不時地左右轉動着,好像在探聽周圍有沒有敵情。它最可愛的是那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了,總是望着我,好像對我說:“我們來玩遊戲吧。”我懂它的意思,總和它一起玩耍。它很聽話。我小時候,每次媽媽做飯的時候,我沒什麼玩的,就把我家牧羊犬的鼻子摳摳,舌頭拽拽,但它一點也不生氣,就像我的弟弟一樣。放學回家,我把書包扔在一邊,它會把我的書包叼在我的房間放整齊,晚上該睡覺的時候,它會幫我把襪子拽下來。

  有一次,媽媽燒了水,準備給狗洗澡。這時,牧羊犬不肯進來,非要守在門外。我想我家的牧羊犬很聽話,不會跑的,就讓媽媽把它鎖在了門外,想着明早開門了再讓他進來。到了第二天早上,媽媽去開門的時候,它卻不見了。媽媽大聲地喊着它的名字,它也沒回來,我想一定是讓別人給逮走了。一想到這裡,我的眼淚就不由自主地掉了下來。媽媽說:“沒事的,它一定會回來的。”我知道媽媽這是在安慰我,它再也不會回來了。我每天早上都坐在大門口東張西望,可它還是沒回來。我的眼淚一次又一次地流下來。

  現在,我長大了,我學會吉他了,如果它回來了,我就彈吉他給它聽,和它分享快樂,但它回不來了。我恨把它逮走的壞人,但更恨我自己,當時為什麼不讓媽媽把它放進來,這樣它就不會丟了。雖然我現在不哭了,但我心裡還時刻想着它的模樣。我經常在夢裡夢到它還活着,還和我在一起快樂地玩耍。

  四年級:袁鑫



狗狗!我想你了 標籤:我想你了作文 想你了作文 我想你作文 我想你們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