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狗狗-寶寶700字作文

狗狗-寶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那一年,舅媽家的小狗——米粒,一口氣生了6隻小狗,個個精神飽滿,好像小老虎似的。小狗剛生下來的時候,肉嘟嘟的,粉粉的,全身上下都沒有毛,可愛級了。舅媽說:“小母狗別看她以前很溫順,但是生完崽子以後,脾氣可大了,在小狗崽子沒出窩的這段時間,得離母狗遠點,鬧不好就會的狂犬病的。”聽完后我不經打了個顫顫。 

  一個月後的一天 

  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再一次來到了舅媽家。一進門,便大喊道:“舅媽,狗崽子呢?我要看……”真不巧,舅媽不在家。急於看狗的我,冒冒失失的闖進了狗窩,說來也奇怪,母狗出去遛彎了!我趴着頭,左探、右探終於,視線搜索到了小狗崽子的蹤跡。我以閃電般的速度沖了過去,不過好象把小狗給嚇着了,都躲到了木板後面叫了起來。 

  我小心翼翼的搬開了木板,應入眼帘的先是一個小花狗,黃白相間,很是秀氣。緊接着是3個棕黑色的小狗,在就是兩個淺棕色的,個有個的特點,不過最讓我欣喜的就是那個小花狗啦。 

  小花狗的五官很端正,很對稱。大大的眼睛,黝黑、黝黑的眼珠子,紅紅的鼻頭,嘴巴一圈都是白毛,其餘的都是黃色的,下黑上白的鬍子,看上去真帶勁。開始他很怕我,待一會工夫,這小傢伙來了精神了,完全忘記了害怕,湊湊到我的身邊,這聞聞那聞聞的。 

  一看見夠崽子的時候,我就相中了那隻小花狗,臨走的時候,非得帶小花狗一起走不可,起初舅媽家的哥哥看好了那隻小狗,後來還是在我的強烈要求下,哥哥忍痛割愛讓我帶走了那隻小花狗,如願以嘗的我,列着個嘴,抱着小狗蹦蹦噠噠的走了。 

  起先,給小狗起名字的時候,可費事了,叫了很多的名字,都不稱我的心意,最終我費了好幾個腦細胞后,給小狗起了個名字,叫寶寶。因為小狗來我家的時候,很小,就像一個小孩子一樣,我希望他能陪我一起成長。 

  我喜歡寶寶,他很可愛,很調皮!

狗狗-寶寶 標籤:狗狗作文 我家的狗狗作文 我的狗狗作文 可愛的狗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