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尊敬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我尊敬的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敬佩的一個人 

  在我們的人生中,有許多值得敬佩的人,有清潔工,警察......但我最敬佩的人是那慈善的老師。 

  我們班的老師普普通通,她那清秀的眉毛,在那美麗的秀髮下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 

  一天,預備鈴響了,準備就要上課了,老師微笑地看着我們,忽然,老師眉頭一皺,臉上的笑容消失了,原來,一位同學的桌子下有一個紙團。我心想:這下糟了,老師可是個頂尖愛乾淨的呀!可是,老師卻彎下腰,撿起紙團,轉身,把垃圾丟了進垃圾桶。這位同學看見了,主動的向老師承認了自己的錯誤。老師對同學們說:‘‘要想做大事,就得先做好小事,相信你們能給掉這個壞習慣。’’說完,微笑有掛在了老師的臉上。 

  老師不但言傳身教,還非常關心同學們。有一次,天下起了傾盆大雨,雨水‘‘嘩啦,嘩啦’’地落在地上。這時,老師看到了一個小同學被大雨困在了校門,老師連忙跑去了那位小同學的身旁,對這個小同學說:‘‘小同學,你是不是沒有雨傘呀?老師借你一把雨傘給你,你就回家,好嗎?不過,你明天要還給我哦!’’說完,小同學就拿着老師的雨傘回家了。第二天,老師給我們生課,手上拿了一瓶熱水和一包葯,大家對老師說:‘‘老師,您怎麼了?’’老師答道:‘‘沒什麼,只是有一點傷風感冒。’’老師,您為了別人而犧牲自己的精神十分值得我們學習。 

  我們班的老師雖然普通、平常,但她在我們心中卻那樣神聖、偉大,的的確確是一位值得敬佩的人。 

  指導老師:聶桂玲

我尊敬的一個人 標籤:我尊敬的一個人作文 我尊敬的人作文 我尊敬的老師作文 值得我尊敬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