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化妝600字作文

化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大家的童年一定有許多趣事吧!我也有很多。但是,讓我記憶猶新的還是那次的“化妝”事件。 

  化妝是每個女人都愛乾的事,我媽媽也不例外。但是,每當我用羨慕的眼神望着滿滿一桌子的化妝品時,媽媽總是會儘可能的轉移我的注意力。 

  一天,媽媽有事出去了,我心想:“我終於可以化妝了!”於是,我悄悄走到媽媽的化妝桌前,開始化妝。 

  首先,我拿起了我最熟悉,也是最喜歡的大紅色唇膏在小嘴上抹了起來。接着,我又看中了香噴噴的香水,心想:“美女可是都有噴香水的呀!”於是,趕緊把又香又濃的香水噴遍全身每一個角落。然後,我又看中了粉餅。“這東西好像能讓別人的皮膚變得又白又細膩哦,”我心想。打開盒蓋,看見了只有三款顏色,我不禁感到失望。但轉念一想,“說不定以後就沒有機會碰媽媽的化妝品了。”於是,我還是把一款粉餅擦在了臉上。這時,我的眼睛又盯上了眼影盒。一打開蓋,“哇!好多漂亮的顏色呀!真好看!真香!就像彩虹似的。”我選了好多款漂亮的顏色塗在眼皮上。 

  就在我塗的正歡的時候,突然,門“?紜鋇囊簧?熗耍?頁?磐?ィ?把劍÷杪柙趺椿乩戳耍?趺窗歟俊蔽倚睦鏌瘓??泵ε芙?宋郎?洌?衙毆氐慕艚艫摹U饈保?杪璧納?舸用磐獯?礎!氨Ρ矗?趺蠢玻俊蔽壹焙熗肆常?推?杪杷擔骸拔以諫喜匏?!背米怕杪杳揮釁鷚尚模?曳煽斕陌蚜成系摹巴墾弧輩料錘刪唬?孟袷裁詞露濟環⑸??頻摹?陝杪璧難劬θ聰窶鮮笠謊?猓?還?換岫?頭⑾至宋易齏繳夏且壞忝幌淳壞拇講剩?罄吹慕峁?塗上攵??4幽且院螅?杪璧幕?逼繁鬮抻拔拮倭恕 

  現在想起這件事都覺得可笑。可是,媽媽的化妝品到底去哪了呢?

化妝 標籤:化妝作文 化妝師作文 化妝舞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