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化妝300字作文

化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從小就開始練習舞蹈,在學校大大小小的表演活動中,都有我的身影存在,我經常受到老師們的表揚和關注,於是在我們學校參加全市小學生舞蹈比賽的時候,我很榮幸的被老師挑選,然後代表我們學校去參加比賽。

  經過了長達將近一個月之久的排練以後,終於到了要表演的時候了。我在比賽那天很早就起了床,然後跟着老師一起來到表演的地方,換好衣服以後,老師就說要給我化妝了。

  這是我第一次化妝,以前的比賽規模都比較小,而且觀眾也不是很多,但是這一次卻是全市直播。於是我們老師就用各種各樣的工具,在我的臉上塗塗畫畫,想給我打造出來做好的效果。我微閉上眼睛,只覺得自己的臉上被東西掃過的時候,感覺痒痒的,但是很舒服。等了一會兒老師說好了,然後我就睜開眼睛,看着鏡子中的自己,就像是變了一個人一樣,我都快認不出來自己了,化妝真的是一件神奇的事情。

  那次比賽我取得了很好的成績,看來化妝的作用也真的是蠻大的。

化妝 標籤:化妝作文 化妝師作文 化妝舞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