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討厭數學300字作文

我討厭數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期中考試,我又期待,又緊張,特別是數學。 

  試捲髮下來了,我仔細的看着題目,我的媽啊,這…這怎麼都是我不會的啊,完了,這回肯定考不及格。於是,我就開始炒抄別人的,可是倒霉的是,我們的監考老師正是我們的英語老師。 【前文已經說了開始考試,後文有莫名其妙的說考試前發生的事情,雖然有倒敘手法,但是你的文沒有表現出來,缺乏合理的過渡】於是老師在考試之前說,考完試了,沒教英語作業的趕快補完,不然就別回家。而我這個組長都沒寫完英語作業。我心想:管不了這麼多了,還是不理他,趕快抄我的試卷吧。我的試卷剛抄到一半,老師就叫我們補。【怎麼可能在考試期間老師就讓你們補作業呢?】沒辦法,即使我心裡多麼的不肯,還是要寫的,我只好硬着頭皮寫了。寫了10分鐘,終於寫完了。可是着離考試的時間越來越近了,我趕緊抄。可是,就還差一個答就抄完了,偏偏就喊收卷,真是氣死我了! 

  放學的路上,我悶悶不樂的。

我討厭數學 標籤:我討厭作文 我討厭你作文 我討厭作文 討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