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理想,是春天裡的第一朵鮮花;理想,是沙漠里的綠洲;理想,是秋天裡的一顆果實;理想,是吹響生命的號角……是啊!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理想,我也有我的理想——古箏演奏家。

  一次偶然的機會,媽媽帶我去聽音樂會,我就深深地的愛上拉了古箏,立志當個古箏演奏家。

  每當我練琴的時候,我投入感情,彷彿置身於古典樂曲的優美境界。比如,彈《高山流水》我好像就置身於那高山、流水、鮮花的懷抱中,聽着潺潺的流水聲,領會樂曲的精髓。再比如我彈這《梅花三弄》時,我就想到啦陸遊一首詩中的一句話: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這首詩和樂曲都是讚美梅花的不畏嚴寒,高潔、不屈不饒的高尚品質。

  我漸漸喜歡音樂,我長大一定當個古箏演奏家,讓更多的人欣賞音樂,了解音樂。音樂的美,讓我快樂,讓我激動,讓我興奮。聽着美妙悠揚的樂曲,會使人心情舒暢、精神放鬆,音樂的美讓人懷念。

  為了這理想的實現我要努力奮鬥,播種一個希望,就會有一分成功,一分收穫。我每天堅持練2小時,不管多麼辛苦,我都能戰勝困難。勝利的光芒已經在向我招手,苦點、累點不算什麼,只要我選擇啦這條路,我就會堅持,總有一天我會成功的。

  要有信心衝破各種難關,去追求我的理想!加油!離成功已經不遠啦,相信自己吧!

  五年級:柯佩琦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