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母親700字作文

我的母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從前,有個人,她的驕傲從不是為了自己,她的奮鬥從不會那麼簡單,她揮灑汗水的樣子從不會消停……因為她有她最愛的子女和丈夫,她的一切努力只會是為了他們的幸福生活。——而她,就是母親。

  世上最偉大的愛是母愛,最偉大的認識母親,她總是給予我們很多,也讓我們懂得很多。

  我的母親,她很平凡,卻很善解人意。在我的眼裡,她猶如夜空中的那盞明亮的燈,為我照亮回家的路;在爸爸眼裡,她猶如沙漠里的清泉,在爸爸最無助的時候給他一片清涼,指引他走出沙漠;而在大家眼裡,她猶如角落裡的一縷陽光,始終只會在哪兒給大家溫暖。

  我的母親,她很傻,傻到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我和爸爸的身上,自己卻等白頭空老。印象中有一次,我生病了,在發燒,少了整整一夜,母親背着我到處找診所,因為發燒很難受所以,我一直用腳在母親的背上踢來踢去,也不管母親是否難受,而母親卻什麼也沒說,只是背着我繼續找醫院。現在想起那時的自己恨不得扇自己倆個巴掌,自己那時也太過分了吧。

  可找了很長時間多沒找着,母親只好自己照顧我,她從家裡找出許多葯,然後挑出一包退燒藥就立馬去泡給我喝,還一直用冰毛巾給我敷頭。看我好轉了些后,她並沒離開,而是坐在床邊,靜靜地看着我……

  直到第二天一大早,我醒了后反現手臂有些發麻,朝哪裡看去,只見母親趴在了我的手臂上睡著了。她好想感覺到我醒了,也坐了起來,含笑看着我說:“醒了?等下我就陪你去打針,我現在去給你泡葯。”

  我想叫住母親讓她休息一會兒,可就是發不出聲。想起母親剛剛雙眼布滿了血絲,講話時聲音沙啞,沒有了往日的生氣。心就頓時被揪起,眼淚不知為何順着臉頰滑落下來,滲入嘴巴里,感覺好苦好咸……

  我的母親,她總是這樣,一直為別人考慮,難道她忘了自己也需要別人的疼愛嗎?

  安徽省安慶市外國語學校(東區)初二:程穎



我的母親 標籤:我的母親作文 獻給我的母親作文 平凡的母親作文 偉大的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