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愛你,我的老媽400字作文

愛你,我的老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老媽,今天無意中看到你頭髮上數不清的銀絲,我的心一下子變的很愧疚!二十年風風雨雨,是您給了我生命,是您養育了我,關心我呵護我!而不懂事的我,只會一次次的讓你為我的衣食住行擔憂!老媽,真的對不起,從沒有想過將來有一天你會老去,你也會離開我,而自私的我只知道為自己着想,從不顧及你的感受和想法!

  你也象成千上萬個父母一樣想讓子女永遠都留在自己的身邊,而我卻有自己的想法,我想飛離這裡,飛的又高又遠,遠離這片傷心的地方,找回屬於我自己的幸福!老媽,我不知曾多少次傷透你的心,你幾乎沒有打過我,也很少罵我。當我真正愛過,恨過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最痛苦的不是我,而是默默無聞在我背後關心支持我的您啊!你有你的工作,你的父母,幼稚的我總是以自己的想法為主,從不顧慮姥姥和老爺的感受。我真的很後悔自己所做的一切!

  至少我懂得了關心和愛一個人可不被那個人理解的心情,那是一種心靈上的傷害,是心在滴血的痛!我以後不會讓您在為我傷心難過,真的!我已經長大了,我要用我全部的力量保護你!我不再是從前那個不懂事又任性的我!當無情的歲月過去,我只想對您說一句:“老媽我愛你!”



愛你,我的老媽 標籤:我的老媽作文 嘮叨的老媽作文 我愛你,中國作文 我愛你,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