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母校500字作文

未來母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光流逝的飛快,轉眼間到了2310年,現在的我正開着太陽能無碳汽車去我兒時的母校。我用我得打腦構造着母校的樣子。

  我來到母校的電子太陽能無碳指紋驗證窗口前,驗證了我的指紋。緊接着大門大開了。我走向這綠樹如茵的母校,母校以從以前的寥寥無幾的樹木變的鬱鬱蔥蔥。

  學校的規模已經擴建的很大了。母校還增添了電子圖書館、資料室、室內操場、討論區、防污染實驗室。這些器材24小時隨時使用。

  我還碰見了曾經教過我的蔡老師。我依然無知的問老師:“老師,你還跟以前一樣一張一張的改作業么?”老師笑道:“現在有電子太陽能改作業機器人,比原來用手改還快,不但快,而且達到我立下的作業標準的作業才合格。”

  我揮手和蔡老師告別後,我來到了電子圖書館。哇!我不禁大叫。這電子圖書館真大,我問了機器人管理員。機器人管理員告訴我,這個圖書館有所有的書籍。原來的母校連個圖書館都沒有,嘿!變化真大呀。

  我參觀了電子圖書館,又一一參觀了資料室、室內操場、防污染實驗室、討論區。參觀后,讓我十分驚嘆。2310年後的母校超乎了我想象之內,空氣新鮮、設備高級。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原來是我在幻想。我相信這個幻想一定會成真的!

  逸夫小學四年級:齊延童

  點評教師:師蕾銘老師



未來母校 標籤:未來的母校作文 母校作文 感恩母校作文 我的母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