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做飯是個麻煩事500字作文

做飯是個麻煩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做飯是個麻煩事 

  青島銀海學校四年級二班 

  李梓婧 

  “叮鈴鈴鈴,叮鈴鈴鈴……”我正在夢中與周公打遊戲呢!“誰把我吵醒了?”我不禁的抱怨起來。一看是鬧鐘大哥……“啊!我要‘遲到’了!我不想再被扣工資啦!”開始做飯! 

  我“平靜”地穿好衣服,來到廚房,打開了電冰箱,拿出來了六個雞蛋,唉,這個周的雞蛋用量比上個周的要多7.99999倍。 

  我先在4個碗里分別倒上牛奶,再把盛雞蛋的碗對好水打勻,加入適量的鹽後放入微波爐,調到三分鐘定時。然後,我蒸起了雞蛋羹。我先打開爐火,我是一個聽話的孩子,時刻切記媽媽的話:“剛開始火不能開的太大,中火剛剛好。”蒸好雞蛋羹後放入少許香油,牛奶也好了。啊!真香。 

  我把做好的美味佳肴放在了桌子上。等待着“評委”爸媽的點評。 

  終於,“評委”們上崗了,對我的手藝讚不絕口: 

  “啊,好久不吃這麼美味的飯了。”媽咪點評。 

  “是啊是啊!還是我的女兒對我好啊!”爹地點評。 

  “不說了,孩子他爸,你先別說了,你看看你,啊,好好跟你女兒學學……” 

  不過,通過做飯這件事後,我心感做飯真是個麻煩事!也感受到了媽媽做飯的辛苦。 

  指導教師:喬永奎

做飯是個麻煩事 標籤:麻煩作文 我是個小書迷作文 我是個好孩子作文 我還是個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