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踏上父母上班路500字作文

踏上父母上班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洗漱好后,隨媽媽來到了他工作的地方。

  媽媽工作的地方離家很遠,在路上坐公交車時,我都睡著了,說真的,我也是今天才發現。

  媽媽是賣肉食的,市場上很吵,很臟,很累,媽媽原來這麼辛苦,我還整天在家裡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現在想想,真是對不起她。

  我無聊的翻着媽媽的筆記本,上面密密麻麻的字列成一排排,我看了一大頓也沒看懂,上面大概都是媽媽的進貨單,每天把這些算出來也真是不容易,怪不得總是在半夜裡看到媽媽的燈還是亮的,這樣下去,身體會熬不住吧。

  過了好長時間,媽媽都沒有閑下來,眼看就到中午了,我的肚子也開始抗議了,“媽媽,吃飯吧。”“好吧”媽媽帶我來到了買飯的地方,把工作先丟給了小姨,買完飯回來后,“你先和小姨吃把。”“那你呢”“我一會再吃”,過了好長時間,媽媽都沒空下來吃飯,已經是下午了,媽媽總算空下來了,卻只吃了幾口,有繼續工作了,媽媽真么辛苦啊。

  眼看着,一天已經快過去了,該回家了,路上,看着媽媽辛苦的面容,我想到了一個鬼點子,嘻嘻。

  一到家,媽媽像往常一樣癱在沙發上,我笑着蹭到媽媽身邊,說“媽,我給你揉揉肩吧。”“你總算知道我的辛苦了”媽媽笑了,我也笑了。

  晚上,一間屋子裡的燈依舊亮着.......



踏上父母上班路 標籤:踏上父母上班路作文 上班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父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