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的朋友1000字作文

我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的朋友今天有讓我覺得其實感情這種東西真的離不開親情而維持的,就鑒定的話那一個朋友就喂小姐嘛,他不是給自己買了那些零食嗎?其實這就是他在表達他還有想念到我,他還是有清晰到我,然後他也還是想要去維持我們兩個人的關係的一種表達方式,只是這種表達方式在這個年紀剛好能夠被我們彼此接受吧,如果是之前的話,這種方式的話,過或多或少自己都是接受不了的,然後自己就覺得其實他的這種行為自己確實是會很感動的,然後就會想到如果沒有這樣子的一些行為的話,我們兩個人究竟是依靠怎樣的東西去維持我們兩個人的關係,就其實還是挺迷糊,也挺恍惚的,就突然間覺得好像我們之間已經除了這一種物質上的相互扶持,然後相互去表達,我們已經沒有精神層面的那種相互支持了。

  可能是過去我們在精髓層面的相互支持的力度會比較大一些,然後現在稍微少了一些,雖然也不是說稍微是已經銳減了吧,然後就會讓自己覺得在精神層面這一方面我們已經失去了那種相互支持的那種力度,畢竟你確實也是彼此身邊都有新的人的出現,再加上現在的話,我們兩個人面臨的那些煩惱,其實或多或少都是不一樣的,對於他來說他面臨的煩惱是有關於社會上的煩惱,有關於成長上的煩惱,而我們兩個人都會面臨在這沉船上的煩惱,只是我們兩個人的一些成長上的煩惱都是不一樣的,我面臨的可能是情形,還有我們面臨的可能是學習上怎麼去進步以及在這些社團組織裡面怎麼去找到自己的地位以及確定自己究竟要怎麼去發揮自己的優勢,怎麼去歷練自己,但是對於他來說可能就是怎麼去把自己的工作給搞好,然後就能讓自己的崗位更加的穩定一些,然後怎麼去提升自己的競爭力提升自己在就業這一方面的競爭力就多少會不一樣。

  而兩個面臨著不同東西的人做煩惱不一樣的話,他們其實交流了自述交流的頻率就肯定是會少了,就彼此的煩惱沒有辦法互通,就本來這個世界上確實是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但是如果彼此的經歷以及彼此之間目前正在所反感的事情是一樣的話,那可能兩個人還是可以有共鳴有共情的那一種狀態的。但是現在這個年紀大家都是很匆忙的,如果你想要說讓一個人就同情你,或者說引起共振的話,就情緒上的共振,其實還是蠻難的,除非是兩個人剛剛好,在那個時候有着相同的情緒或者相似的情緒,如果是大境相接的話就是剛好是相反的,兩種不一樣的情緒或者是截然不同的兩種形式,然後兩個人相互傾訴,其實對於彼此來說都是一種負擔,都是徒增煩惱的表現,徒生煩惱的一種負擔。所以現在的交流其實也是蠻少的吧,但是他一直是我的朋友,就在自己的心目中一直有着一定的分量,就覺得其實多多少少是有靠物質這一方面就支撐着的。



我的朋友 標籤:我的朋友作文 致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們作文 你是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