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謝謝你,我的朋友1000字作文

謝謝你,我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每一個人都有着自己想要感謝的人,那人也許是你的朋友,也許是你的父母,又或者是你的老師,也可能是陌生人。無論是怎麼樣的,無論你想要感謝的是誰。這都會有你想要感謝的人都原因。也許,你感謝他,是因為他曾經幫助過你,又或者,是教導過你,也許是出於感恩。我要感謝的人是我的朋友。我想對你說:謝謝你,我的朋友。因為有你,才有現在樂觀向上的我;因為有你,才有如今愛學習的我。謝謝你,我的朋友!

  不知道當年的我,為什麼是那麼多倔強,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很馬虎。我都不知道,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竟然會變得那麼頹廢。我記得那一次,因為數學考試,我考了個全班倒數。任誰來講,都是不願意考得倒數的名次。那一次,還是我第一次考那麼差。當時我就想不通了,為什麼我會考得那麼差,明明我上課有聽課,為什麼會考得那麼差,我回家要怎麼和父母交代呢?我想着,這個人都無比的難受。

  就在那個時候,我開始不願意和同學們說話,我總喜歡自己一個人待着,不再翻書寫作業,我甚至喜歡無端發火,把自己關在一個封閉的世界里。然後自己一個人想一些想不通的事情,那個時候,我是何其的自卑啊!而那時,我最要好的朋友終於看不下去了,他看到我那麼頹廢,當天就把我拉到一個沒有人都牆角。我不知道他要做什麼,我有些害怕,該不是他看不下去我這樣,要揍我一頓吧?

  但是,讓我想不到的是,他並沒有要打我,而是和我講一些真心話,講一些大道理。那個時候,我認認真真地聽着。我最要好的朋友,他告訴我,每個人都會遇到挫折,而關鍵的是,當我們遇到挫折之後要如何去面對,當面對困難的時候,就應該找自己的朋友老師解決困難。而不是一個人獨自待着,什麼話都不和別人說。那個時候,他是多麼的激動啊。

  我知道,他希望我振作起來。就在那個時候,被他這麼一提點,我開始振作起來了。就在那個時候,不管我看書還是寫作業,他常常過來和我講一些真心話,他會告訴我一些人生的哲理。而我每一次遇到不會的問題,他也會過來幫助我,教我怎麼解題。我那最要好的朋友,他告訴我,最要把學習當成自己的愛好,便不會覺得學習很討厭,也不會覺得學習是一件特別困難的事情了。

  就在那個時候,我忽然看開了,我開始認認真真的學習,和他交流心得,我開始願意和他講述我的那些不開心的事情。也懂得了有困難就和別人訴說,讓他們替我想主意。我是多麼感激你啊,我的朋友,因為你,讓我從新走上光明大道,因為你,讓我從荒漠荊棘中邁步而出,因為你,讓我苦悶而想不開的生活中充滿陽光。謝謝你,我的朋友,真的很感謝你,我不知道沒有你和我講道理的那一次,我現在會變成什麼模樣。

  謝謝你,我的朋友,感謝一路走來,都是你陪着我,謝謝你!



謝謝你,我的朋友 標籤:謝謝你,朋友作文 謝謝你,媽媽作文 謝謝你,為我助跑作文 朋友,謝謝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