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比賽畫畫300字作文

比賽畫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一座村莊里住着大大和小小倆只猴子,有一天它們心血來潮要比賽畫畫。

  小羊來了,它說:“要畫就畫我們的大森林,這裡有美麗的花、粗壯的樹。”小哥倆聽了覺得它說的不錯,就在白紙上畫了些花和樹。

  一會兒,來了只小雞,它笑着說:“你們瞧那邊桃樹上的花多美啊!”大大聽了毫不猶豫的畫了一棵開滿桃花的桃樹,小小想了想也畫了起來。

  這時,又走來一隻老猴:“你們應該畫一些又紅又大的桃子。”大大聽了就在話滿桃花的桃樹上畫了一些桃子,小小卻沒有畫。

  過了一會兒,又走來一群小猴。它們紛紛支招。謙虛的大大採納了大家的意見,而小小畫了一幅盛夏美景。

  到了比賽的那天,大大得了第一名,小小聲什麼沒得到。你們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四年級:***



比賽畫畫 標籤:畫畫作文 我學會了畫畫作文 畫畫迷作文 電腦畫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