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拜孫悟空為師800字作文

拜孫悟空為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是一隻小猴子,名叫奇奇,生活在深山老林里。 

  一 妖精來襲 

  我和爸爸媽媽住在一個石洞里。一天晚上,一條黑影從天而降,將我熟睡中的父母掠走了。 

  早晨起來,我才發現父母不見了,焦急萬分。以前,妖精來襲時,孫悟空總會及時趕來打敗妖精,化險為夷的。可是不知為什麼,孫悟空這次卻遲遲未來。 

  於是,我下定決心,要拜孫悟空為師,將他的本領學會,然後打敗妖精,救出父母。 

  二 拜師學藝 

  又是一個晚上,我睡著了。睡夢中一隻使者模樣的猴子出現在石洞里,笑眯眯地對我說:“聽說你想拜我們大王為師,我是大王的使者,特意接你去花果山學藝,你吃了這藥丸,再閉上眼睛轉兩圈就到了。” 

  我按他的話做了,轉眼就到了花果山。來到花果山才知道,原來孫悟空這段時間生了一場病,剛剛大病初癒。 

  經過繁瑣的拜師儀式,我開始了拜師生涯。 

  無論是酷暑還是寒冬,我都按師父的指點認認真真地練習,毫不懈怠。功夫不負有心人,眨眼間,十年過去了,我已經將悟空師父的所有本領全部學會,如七十二變、分身術、隱身術更是記得滾瓜爛熟,練得爐火純青。 

  我心急如焚,迫不及待地要回去趕走妖精,救出父母。 

  孫悟空見挽留不住我,於是送了我一根克隆的“金箍棒”,我與師父戀戀不捨地分了手。 

  我回到了深山老林,找到了妖精的洞穴。大喝一聲:“嗨,妖精,快出來受死!” 

  “什麼人,竟敢來此撒野!”妖精說。 

  我一聽便火了,操起金箍棒便向妖精狠狠打去。妖精也不是好惹的,拿起長矛與我廝殺起來,我們打得昏天暗地。漸漸地妖精招架不住,最後被我制服了。 

  “饒命呀,大哥!”妖精苦苦哀求。 

  “只要你把我父母放出來,以後再也別干這傷天害理的事,我就饒你不死。”我說。 

  三 團聚 

  妖精哪裡敢不答應。於是,我們一家終於團聚。我盡心儘力地服待父母,使他們擁有了一個幸福的晚年。我呢,也成了這一方的守護神,為百姓斬妖除怪,成為了百性心目中的福星。

拜孫悟空為師 標籤:孫悟空作文 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作文 孫悟空回鄉作文 我變成了孫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