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身邊的科學400字作文

身邊的科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身邊的科學

  ——讀《探索的足跡》有感

  科學,是一個既新奇又深奧的的知識;科學是一個可以創造輝煌的事物。

  讀完這本書,書中的科學知識非常吸引我的眼球,還有一些科學小製作更是讓人驚嘆不已,最讓我值得稱讚的是他們發現探索科學的精神。他們每個人對事物都能進行仔細地觀察,從而發現科學的奧秘。

  科學在身邊無處不在。三年級語文課文《果園機器人》一文,講述了果園機器人的特色。例如:它肚裡的電池非常特殊,只要吃下水果,就能不停的工作,大大減少了農夫為果園機器人充電的力氣,從而達到高效率工作。

  一天,我在家門口看見一團黑黑的東西和一個綠綠的、長長的東西,我手忙腳亂地跑回家裡拿放大鏡,我一看,傻了眼,原來,一隻毛毛蟲在向一群螞蟻打架呢!我想:螞蟻這麼小,能斗贏它嗎?過了一會兒,幾隻碩大的螞蟻爬到了它的身上,一口咬住了它,它儘管奮力掙扎,但還是被螞蟻咬死了。

  科學給予了我不少樂趣,從今以後,我要認真學習,創造自己的科學製作。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工區大公路二小四(3)班

  指導老師:劉上平 聯繫電話:13970121*** 郵編:341000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www.

身邊的科學 標籤:身邊的科學作文 有趣的科學課作文 未來的科技作文 我心中的科技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