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身邊的科學350字作文

身邊的科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從小我的心中就一直有一個疑問為什麼一直向太陽"微笑",這個疑問通過學習《十萬個為什麼》得出答案。初步開始揭開了向日葵向陽之謎。

  原來向日葵的花盤下面莖幹里有一種可以刺激細胞生長的激素,它叫做生長素。在晴天太陽光的照射下,背光一面的生長素比向光一面多,也長得快。這樣,就使得整個花盤朝太陽點頭,圍着太陽轉,好像它對着太陽"微笑"。還知道向日葵花盤是由100000小花組成的。

  通過對《十萬個為什麼》學習,我知道水仙花栽在清水裡也會生長、開花;植物睡覺是因為太累了;竹平時開花不結果,但也可以繁殖後代;剪取瓶插鮮花最好在中午進行;海底不是平坦的,像陸地一樣有海嶺、盆地、平原及海溝。等等知識。

  通過學習書本里的科學知識,我對我身邊的事情更加了解,我更加熱愛科學了!

  三年級:張鎮萱



身邊的科學 標籤:身邊的科學作文 有趣的科學課作文 未來的科技作文 我心中的科技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