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心靈的呼喚450字作文

心靈的呼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是從外地來的一位求學者,面對着新的環境,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我感受到了孤獨、寂寞和無助。

  想起在從前的環境里,雖然生活很窘迫,學習環境很艱苦,但我很快樂,因為我總是在父母的身邊,有父母的疼愛,有兄弟姐妹的關心,有熟悉的同學、夥伴和我在一起嬉戲,我每時每刻都會感到親切。

  而自從來到城市中學求學之後,我沒有了朋友,沒有了疼愛我、關心我的父母兄弟姐妹。在這個陌生的城市裡,我獨自一個人向成功的道路走去。

  有時,在沒人的時候,我總是一個人暗暗地落淚,有時,我甚至壓抑不了自己的那份強烈思念故鄉的感情,上着課都會悄悄哭起來。

  記得有一次,我因為淋雨感了冒,宿舍的室友為我清了假。

  我獨自在這冷清的宿舍里,想起父母在以前我生病時,都會細心地來照顧我,會虛寒問暖,會對我倍加呵護。

  過了一會兒,我感到累了,漸漸睡著了,在我睡着過程中,我夢見了遠在故鄉的父母。在夢中,我和他們拉着手,一起漫步在那鄉間的小路,一家人高高興興地在一起,可是當我醒來的時候,卻是一場空。

  好了之後,我很希望我的父母在我的身邊,依偎在他們身邊撒嬌。

  我想與父母早日團聚,回到我那熟悉而親切的故鄉。

心靈的呼喚 標籤:心靈的呼喚作文 野性的呼喚作文 心的呼喚作文 愛的呼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