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玩具狗的自述400字作文

玩具狗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玩具狗的自述 

  我是一隻白色的玩具狗,眼睛里充滿快樂,只要見到主人,那支毛茸茸的尾巴就搖動地歡快極了。 

  我原來和朋友一起躺在商店的玩具柜上,直到兩個月前,我才被一個小男孩買走。我到了他們家,便躺在了屬於我的玩具床上,每天小主人都要把握捧在手裡玩上兩三個小時。當時,一見到我原來的朋友我就會跑到他們面前,告訴他們我的快樂,別提多神氣了。 

  可是,好景不長,小主人的媽媽又給他買了一隻玩具小貓。自從小花貓來到小主人的家,我的委屈生活就一天天的開始了。小主人隨手就把我扔到玩具筐里,和那些過時的玩具躺在一起。我越來越傷心,每天只能看着小花貓躺在本屬於我的玩具床上,眼看着小花貓在小主人的手裡玩上五六個小時,這回,我的心被傷地透透地。在玩具筐里我又過了五個月。 

  一天,小主人來到玩具筐前,我還以為小主人不要小花貓了,又喜歡我了,我就像看到了一個特大的救星。沒想到,他立刻提着筐向門外走去。開始,我並不知道他要把我們倒在又臟又臭的垃圾箱里。當他手一揚,我和玩具筐里的同伴都被扔到了垃圾箱里,我美好的生命就這樣結束了。這時我感覺到非常孤獨………..

玩具狗的自述 標籤:玩具狗作文 我的玩具狗作文 狗的自述作文 小狗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