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瘋狂的複習課500字作文

瘋狂的複習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進行了複習課。我們是第一次上,所以就有必要講規則了:有兩輪複習,第一輪為判斷題,第二輪為搶答題。搶答題為答錯扣分,答對加分。而判斷題為答對加分,答錯扣分,肯定也不加分。賽前,我們議論紛紛,緊張得不得了,彷彿一答錯就要受到他們的千刀萬剮,而且第一輪的特別東西為抽籤器,太瘋狂!

  第一輪比賽開始了,我們特別難受,為什麼?因為我們只有2個勾時,他們都五六個勾了,還好,後來大多是他們難受,不用說,大多數都是我們回答。我和我的同桌洪梓翔都是在後面被點的,而洪梓翔更是在後10名中被點到,太瘋狂!我答得不緊不慢,題目是什麼我記不清了,反正是特別特別簡單,反而洪梓翔,他抽了個難的,不過還好,他答對了,為我們組加了1分。在第一輪比賽後半段,詹凱森在說:“王坤傑王坤傑(此處省略N個王坤傑)。”沒想到,竟真是王坤傑,太強了,而後來,我一說:“是洪梓翔。”哈,沒想到還真是洪梓翔,我們組太像“呼風喚雨的一大組”來說了。第一輪戰罷,我們第三。

  第二輪開始,是搶答題,我們的老師共出了8題,我答1題,要不是每人只能答一次,我估計都可以答2-3次了。唉~太瘋狂!而我的那道題也算是超超超超極簡單了,是“冬天我國北方和南方溫差很大”太簡單。

  複習課真好。

  深圳市蓮花小學四(1)班鄭森亮

  四年級:鄭森亮



瘋狂的複習課 標籤: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自習課作文 自習課上作文 瘋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