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夥伴,我相對你說500字作文

夥伴,我相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楊行舒同學: 

你好! 

  最近,你在學習中有沒有遇到什麼困難,身體也還好嗎?這兩天是秋天與冬天的交替季節,聽說你所在的城市——瀋陽已經下了一場大雪了。所以,你一定要多穿點衣服,千萬不要被冷病了。 

  楊行舒,你知道嗎?我們學校正在開展一項名叫“萬名少兒講孝道”的活動,我們全校的學生都積极參与了這項活動,為成為一個有文明、講孝道的少先隊員而努力。記得有一天,我正乘坐27路公共汽車回家,在離家大約還有900米時,一位老奶奶走上公共汽車,她看了看周圍,發現車上所有的位子都已經有人座了,於是,便抓住車上的扶手,站着乘坐公共汽車。我看見了,就對那位老奶奶說:“老奶奶,你來坐我的座位吧”。她聽了以後,再三拒絕,可我還是執意要讓他坐我的座位,老奶奶看見我一副誠懇的樣子,就對我說:“你真是一個有文明、講孝道的好孩子 ”。說完,邊坐下去。 

  事後,我的心裡樂滋滋的,似乎體會到了助人為樂的感受。 

對了,楊行舒,你們學校也一定開展了這樣的活動吧。開展的情況又怎樣?請來信告訴我。 

  哎呀,時間不早了,我也應該上床睡覺了! 

  祝你:學習進步、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的好友:趙粵謙 

  2007年11月11日

夥伴,我相對你說 標籤:小夥伴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